女局x夜莺)私心

  或许是失忆后便被夜莺救下,你对这位副官小姐多少有点私心。

  当然,能力出众能帮局长分担许多公务也是一方面。

  mbcc的出勤服有些许繁琐,你的手指弯弯绕绕,就是无法将身上的束带系好。

  一旁的副官小姐看出了你的窘迫,她道:“让我来吧,局长。”

  你感到几分尴尬,不过夜莺贴心的沉默堵住了你未说出口的拒绝。灵巧纤细的手指交往错来,几下便解决了这扰人的小东西。

  你看着那像蝴蝶般翩飞的白皙手指,不知为何有些喉咙发紧。

  真想握在手里啊……

  许是你的沉默太露骨,夜莺不解地看了一眼自己的手:“怎么了局长,我的手有哪里奇怪吗?”

  “不,不是,”你慌张地随口编排了一个借口,“我看你经常在训练室里练枪,想知道你的手上是不是磨出茧子了?”句尾的声音紧张地上挑且尖细,索性夜莺也没多想,不假思索地回答了你的“疑问”。

  “啊,我最近确实在加练呢。从局长应对禁闭者们的过往经历来看,我觉得我也有必要提升自己的能力,才能保护好局长,最起码不给你拖后腿。”夜莺笑着回应,说到最后几个字时伸手帮你调整了一下衣领,那近似于环抱的姿势不难察觉到她对你真诚的爱护与关心。

  你的耳根隐隐发热,夜莺总是这样,很擅长顺着话语做出相应的行为,引发听话人的情绪,增强沟通的效率。

  只是你并不清楚这仅仅是身为职场人的通用技能,还傻乎乎以为是她对你的情有独钟。

  “这、这怎么好,也太辛苦你了。”你下意识地想要减轻她身上的负担。

  “不,保护局长是我的职责,我一定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对局长的工作上去的。”夜莺安抚性地拍了拍你的手背,公事公办的话语也被她说出几分旖旎暧昧的氛围。

  被她指尖拂过的皮肤产生了一种痒,像丝线一样一路缠绕到你的心尖,又酥又麻,情魂难抑。

  “那我下班之后去训练室陪你好不好?”你一股脑地把这句话说了出来,似乎觉得太奇怪太特意,又连忙补充道,“我上次体检之后也被艾恩提醒了要加强锻炼,不然下次再遇上卓娅那样的禁闭者,恐怕又要脱掉半层皮。”

  你的掌心微微出了汗,这幅紧张又认真的模样简直像小学生回答问题。

  夜莺微微一笑,湖水般的青绿色眼眸弯着,说:“好呀,欢迎局长来陪我。不过现在,可要专心工作了呢。”

  “一定会的。”你点点头,目送着副官小姐拿着一沓文件走远。

  在你视线未曾触及的地方,她轻轻叹气道:“连隐藏情绪都做不到,还mbcc的局长呢……”不过,倒也不惹人生厌罢了。

  毕竟……是自己执意追来辅佐她的,不是吗?

  局长还是如此可爱。相信在自己的辅佐下,局长还会变得比之前更加优秀。

  夜莺背过身去,在局长看不到的地方,嘴角绽开一抹上扬的微笑。

  对你情有独钟,紧追不舍,所有的体贴与无条件的奉献,也是她的私心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