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x女局)治愈

你是mbcc的局长。


mbcc,米诺斯危机管理局,收容禁闭之人,容纳罪恶之事。身负重担,将潜在的暴动危险一一缚上缰绳,以一人制群恶。


这都是外人对你掺杂了过多主观想象色彩的评价。


而你,在一个狂恶横行的ABO世界里,不仅没有禁闭者那般强大的异能,而且还是个脆弱的Omega。


真踏马的荒诞。


不过好在这件事情堪比机密,偌大的管理局只有你的副官和核心级的医疗部人员知晓。


至于你那神通广大的上司,你坦然地想,这世界哪能有第九机关的特务不知道的事?就算他们知道了不也得帮你兜着拦着,何苦去防着他们。


为了不让上庭那帮老狗嗅到味道,那位狠厉又不失温度的长官帮你封锁了不少消息。


但你毫不知情。拜托,你只是一个小小的柔弱的废物小社畜,可怜的打工人哪懂得上司整天在干什么。


996的压榨和异于常人的枷锁让你对世俗的情情爱爱丧失了兴趣,果咩,过于激烈的特殊运动不仅会挤占你少得可怜的睡眠时间,还有你本就不富裕的腰包。


所以当遇见同事甚至禁闭者的告白时,你也是客客气气地安慰,毫不留情地拒绝。


拒绝的原因明面上当然就是这两个。至于隐秘的原因,其实还有……


你散发不了信息素,是一个残疾的Omega。


这并不意味着你的腺体没有分泌信息素,相反,小家伙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分泌了很多诱导人情欲的活跃信息素,但是。


“局长的腺体长得太接近内部,信息素来不及扩散到体外就被附近的肌肉组织吸收了呢。”粉发长辫的护士长向你解释道。她温柔的笑意里带着浓厚的担忧。


“会……有什么副作用吗?”你硬着头皮问道。


护士长还是用温柔的眼睛望着你,里面掺杂着几分无奈与疼惜:“至于伴发症——局长应当很清楚才对。”


她牵起了你的手,指尖从腕部轻轻划到掌心,然后停留在你的中指根部揉捏。


你一瞬间红了耳根,把手从她温柔的抚弄中抽离:“安!”


你怎么会不知道,你……是一名性瘾者。


哪怕接触到再小的身体接触,大脑也会不自觉往最肮脏的方向去想象;哪怕什么都不做,这具身体也会情不自禁地时常感到空虚与寒冷。


就像刚才那再随意不过的牵手动作,你的大脑已动了那种心念——可恶。


你抽回手才发觉自己的行为算不上得礼貌,于是尴尬地移开目光,手掌覆上安的肩头拍了拍:“抱歉,安,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
并不是厌恶你。


安的粉眸眯起,像盛了一池潋滟的桃花流水,她笑道:“我明白的,局长。局长怎么可能会不喜欢我呢?”


自从彼岸诊所收藏死役尸骸的秘闻曝光,你第一时间把安转移到了管理局审查。解决案件不仅要让死去的人转移,还要让活着的人的信念重塑。为了让安放下对“起死回生”的执着,你真是废了不少周折。


不过你印象最深的却是那天落日的霞光,纱一般披在她身上。护士长勾唇笑着,她说:“局长难道要我以身相许吗?”


你想像往日一样明确地拒绝,可星光开始闪烁,像钻石的磷光;可水流也淙淙,像琴瑟的奏响;可群山太静谧,像聆听你心跳的慌乱无章。


你狼狈地失去了话语。


“……是……是mbcc需要你。”我也需要你。


我也好想需要你。


你的心底疯狂呐喊,像长草似的痒得难耐。你感觉身体很烫,每一寸皮肤下的细胞都在叫嚣着同一个名字。


“哦~是这样吗?”安偏偏要在这种时候看向你,拖长的尾音摇曳着不安分的坏心思,“那局长,你脸红什么?”


你干脆放弃伪装,破罐破摔地捂住脸:“我没有!”


像极了踏马的小学生应激。


mbcc的局长,真是丢撵啊。你悲催地想。


“好好好,没有~”她轻笑着,尾音上挑,像遇见可爱得让人不知所措的猫猫。


你沉溺于她对你的暧昧的纵容的喜欢。


“是的……”是的,不可能不喜欢你,是非常喜欢你,千真万确喜欢你。


但你回答不出。“喜欢你”这几个字就好像偷心魔咒,一但说出口就会签订神秘的契约,让你的心死心塌地地只认随她。


所以不敢说,所以不能说,所以不说。


“局长以后有这方面的烦恼可以来找我,”安轻轻环抱住你,没有抱得太紧,且只是一瞬就分开,好像很在意你的特殊情况似的。但你自己知道,这种蜻蜓点水的触碰就如隔靴搔痒,只会让你渴求更多。“我会一直都在等你。”


哈啊,明明只是医护部二十四小时常驻而已,不要说得好像对我情有独钟似的。


你这么想着,心里盘算该给禁闭者门设置强制性的统一熄灯就寝时间了。省得有些人夜不归宿,迟早要累垮身体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